月月好月嫂。月月好理念
月月好成立至今,根據產婦需求,鴨子划水的不斷安排課程,
培訓著月月好的夥伴們,讓月月好的月子管理師除了專業之外,
還能給予客戶們超乎預料的其他服務。 另外也藉著每次的在職進修,
大夥能互相交流一些產婦月子服務經驗,
並且提醒著月嫂夥伴們有關月月好的公司理念
--世界上任何東西都愈用愈少,只有愛,愈給愈多--
--希望所有夥伴們,能盡所能給予產婦及baby滿滿的愛--


月月好傾聽需求:
產後第一週,大家總要我們好好休息好好睡, 但親餵媽咪怎麼睡!?
根本每天睡不到2小時啊~ 腦袋漲到根本無法靜下來睡一下...


所以2017年度,月月好專業講師設計一系列很棒課程,
培訓著我們月嫂/月子管理師, 屆時能適時提供媽咪最疲累時的撫觸。
有產婦媽咪跟月月好說:
我是真的很想好好睡,但真的累到反而無法入睡,
謝謝你們的月嫂幫我做了頭部的按摩,還教我老公幫我按摩的方式,
我終於沉沉睡了3個多小時,非常謝謝你們。



月月好=產婦+月嫂+一群超級熱誠的月月好客服團隊
我們也許生不多,
最多也只是生2個孩子的媽媽們組成的客服,

我們深切了解,月子對身體的重要,對心靈的重要
我們知道,產前的不安,產後的疲弱,以及排山倒海而來的不安。
我們知道,
所以改變,
讓以往選擇月嫂的方式,不再只是產婦VS.月嫂的服務,
而是產婦+(1+N)的服務, 客服團隊從面談始至產後的關心溝通,
隨時在身邊,不只是產婦還有月嫂。 根據各個產婦的需求,
我們想方設法提供最多資源支援月嫂/月子管理師,
只因為希望您們能感受到我們滿滿的愛
1+N的服務團隊=月月好

選擇1+N服務團隊:一切會越來越好~月月好唷:)


月月好居家到府坐月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ettingbetter2017/
如果大家覺得小編還不錯~請幫我們按讚讚唷

Copyright © 2017 Huichien All rights reserved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月月好 月嫂 在職進修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愈來愈好月月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